《一流藝人品鑑中》將於9/18(六)晚間9點播出

中秋連假看國興!《一流藝人品鑑中》陪您歡樂過佳節!

《一流藝人品鑑中》是由兩個藝人組成一組,進行東西的品鑑與答題,題目包羅萬象,像是吃的東西、藝術品、喝的東西、音樂音感,非常多的項目供藝人們品鑑,等級分為一流、普通、二流、三流、山寨藝人,甚至上不了鏡頭,抉擇過程精彩刺激,答錯就會被降級,待遇也會越來越差,當藝人答題後,會分別進入到不同選項的房間,這時就會看到大家互相取暖,「啊!這麼多人我就安心了!」「咦!你怎麼也在這邊,那我一定答錯了!」大家反應都非常的趣味搞笑。

節目中不得不提到的是實力超強,連勝紀錄不斷更新的日本歌手Gackt,也因此樹立了他一流品鑑能力的形象,大家都在看他到底什麼時候會終止個人連勝紀錄,還讓曾經與他一起搭檔的鬼龍院翔和倖田來未都透漏壓力實在太大,倖田來未接到節目邀約時,一度想要拒絕,而鬼龍院翔更是超怕拖Gackt下水,甚至在節目中因為答錯害Gackt淪為三流藝人時,臉色變得超級慘白,之後還馬上以超高速日本土下座的方式衝向Gackt道歉,鬼龍院翔的反應也讓眾人笑翻。

9/18()~9/21(),一連四天,晚間9點,敬請準時收看國興衛視!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