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媒體棧

  媒體棧國際行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1年,是一個結合電視頻道、節目製作、平面網路出版、網路行銷、大型活動企劃等多元化娛樂企業。旗下擁有JET綜合台、東風衛視、國興衛視、華藝台灣台等電視頻道,擁有專業製作團隊,製作優質的綜藝,旅遊,音樂類節目,並播出時下最夯的韓劇及陸劇。
         另外,自民國93年以來,有許多國內外歌手及團體與媒體棧聯盟合作,如彭佳慧、黃鶯鶯、林志炫、羅大佑、姜育恆、鄭進一、戴愛玲等重量級歌手,承辦其個人或團體演唱會,深獲好評。我們也積極引進國外歌手及團體到台灣開演唱會,舉辦過多場膾炙人口的演唱會,如安迪威廉斯、奧斯蒙兄妹、東尼奧蘭多、喜多郎、挪威祕密花園、派特斯等等。
         媒體棧更積極與產業界結盟,與TBC台灣寬頻攜手合作並結合鴻海科技集團及夏普8K生態產業鏈(8K Ecosystem),以原華視攝影棚為基地,打造全台灣第一座4K+8K攝影棚《t.Studio 4K+8K攝影棚》。

  關係企業-「明潮多媒體」,是橫跨紙本雙周刊與數位網站的雙媒體平台,結合娛樂、時尚、美妝、人文、生活等5大面向報導,在清新知性的都會時髦基調中,呈現具有態度、深度與廣度的精彩內容。
  朵朵雲網絡數位行銷 Ctrl T Digital Marketing Co .,Ltd.,關注於數位媒體整合發展,透過創意、數據重塑品牌魅力達成客戶行銷目標,是一個以社群為核心的全方位媒體行銷代理商。公司英文名稱Ctrl T是電腦鍵盤上的組合快速鍵,此快速鍵將會開啟新頁,象徵引領客戶開創新業。而追求完整媒體服務影響力是朵朵雲網絡的目標。


經營理念

  本公司秉持著不斷求新求變的精神,以專業的製作團隊及後製群,製播優質的綜藝旅遊節目;靈活而多角化的經營,讓我們更具市場競爭力。本公司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具備工作所需的專業軟硬體設備,歡迎充滿創意熱情的人才加入我們的行列。


頻道簡介

【JET綜合台】
『最貼近觀眾生活的綜合休閒頻道』,一直是JET綜合台努力的理念和設立宗旨:提供觀眾休閒娛樂及生活所需資訊的節目內容,製播觀眾喜愛、陪觀眾一起成長的長青招牌談話性節目,引領新聞、民生與流行休閒生活等議題潮流,是可以和觀眾一同談論時事、分享身邊大小事、輕鬆看娛樂的頻道。週一至週五帶狀製播已超過二十年的新聞談話性節目「新聞挖挖哇」及命理節目「命運好好玩」,一路陪伴觀眾成長,掌握時代脈動與蛻變;寶物鑑定節目「大尋寶家」,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本節目更應觀眾熱烈要求,不定期舉辦與民眾近距離接觸的「大尋寶家戶外版」,由製作單位帶著主持人和鑑定專家到台灣各地與民眾近距離的交流與鑑定寶物;「WIN WIN跨界大贏家」介紹各種新車骨董車稀有車款的資訊,讓愛車族大飽眼福!另外,更與ETtoday合作播出大型廚藝競賽綜藝「料理之王」,結合頂尖首席主廚導師&知名藝人共同參與,多場精彩絕倫的廚藝大PK,讓觀眾大呼過癮!

【東風衛視】
東風衛視台是一個以服務女性觀眾的綜合頻道,感受女性的需要,用女性觀點去規劃節目內容,針對健康、兩性、生活、資訊、新知、休閒娛樂、流行的需求與關注議題,設計製播各種優質節目,如: 『單身行不行』、 『超級辯辯辯』、 『挑戰吧!大神』、『Yes!潮有型』、『似曾相識』、『料理美食王』等等。除了打造流行時尚品牌外,也為喜愛戲劇的觀眾精挑細選一系列大陸精緻好戲,不論是古裝劇、時代劇或時裝劇,都希望能將優質的戲劇內容呈現在觀眾面前。 此外,東風衛視台也不定期參與轉播大型晚會、頒獎典禮、節慶活動等,提供觀眾多元文創的收視選擇。

【國興衛視】
本頻道創立於1993年,為全國首家合法購買日本各大電視體系電視節目之公開播映權的有線電視頻道,近三十年來秉持服務國內廣大視聽觀眾之初衷,提供日本最新流行資訊、五花八門的精彩綜藝與經典偶像戲劇。歷來播送日本優秀之電視節目,如:「超級全能住宅改造王」、「全民家庭醫學」、「美食不孤單」、「歐兜邁冒險趣」⋯等。隨著台日交流日漸頻繁,期許為台日文化交流盡一份心力的祈願下,2019年起投入製作數個優質節目,並挑戰以全日文發音,包含:「國興日本歌唱王」、「魅力妻 in Taiwan」、「絕對台灣」、「台灣好吃驚」等等,皆獲得觀眾熱烈的迴響,希望透過節目,使台日之間更加瞭解彼此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