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湖女神高嘉瑜上《大尋寶家》鑑價寶貝枕頭 助理主持高志卻不敢聞

港湖女神高嘉瑜上《大尋寶家》鑑價寶貝枕頭     助理主持高志卻不敢聞


 
        本周JET《大尋寶家》邀來素有「港湖女神」封號的立委高嘉瑜上節目,高嘉瑜不但帶來爸爸收藏的至寶,還帶來陪伴10年的寶貝枕頭要來讓秦老闆(秦嗣林)鑑價,這個充滿歲月痕跡的枕頭,前陣子也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焦點,主持人丁靜怡:「《大尋寶家》第一回有人帶枕頭來上節目,還滿難得的!」高嘉瑜也和秦老闆一見如故,一聊之下才發覺兩人之間共通點很多,不但都是基隆人,還是學長學妹的關係,甚至還在節目中一起合唱高嘉瑜喜愛的招牌歌「隱形的翅膀」, 讓丁靜怡也說高嘉瑜是被立委耽誤的歌手。
 
被立委耽誤的歌手  高嘉瑜唱一首歌要價5千萬 
        高嘉瑜非常熱愛唱歌,認為自己屬於療癒系歌手,當初館長中槍住院,躺在床上不能動,高嘉瑜去探望時唱了《隱形的翅膀》之後,隔天館長就能站起來了,高嘉瑜:「我的歌聲能讓病人馬上迅速恢復體力,醫院都拜託我不要再去唱了!不然都沒病人了!」還提到之前唱歌時,台下有人拿一張價值5千萬的辛巴威幣送她,還跟她說以後可以跟人家講妳唱一首歌要5千萬。丁靜怡笑問有沒有想過不當立委後改當藝人,高嘉瑜提到自己從小就懷有明星夢,學生時代還參加過歌唱比賽,也曾上過吳宗憲的節目《Jacky Show》,甚至還客串演過本土連續劇《娘家》,高嘉瑜:「我覺得人生不能只做一件事,有興趣的都可以多多去嘗試。」
 
爸爸珍藏寶物曝光   中華民國錢幣收藏一次公開
        高嘉瑜這次還把爸爸花了30多年珍藏的錢幣,舊鈔票都帶來上節目,從民國38年到民國70年的的錢幣通通都有,高嘉瑜說家裡是在地開百貨行,爸爸從小興趣就是收集錢幣、郵票和鈔票,一直到現在都還在收藏,自己耳濡目染下從小也會收集郵票,但是現在長大後的興趣則是唱歌,秦老闆認為收集迷都會有一定的執著,他有一位小學同學也有在收集錢幣,連續10天拿自己的零食來給秦老闆吃,就是為了要和他換一個10元硬幣,高嘉瑜笑說:「說不定我爸就是跟你交換零食的那個人。」
 
全台灣最紅的枕頭爆紅成焦點   高嘉瑜:「擁有它就像擁有我!」
        高嘉瑜另一件寶物「十年枕頭」被神秘地放在驚喜箱中,高嘉瑜笑說:「因為製作單位要我準備值錢的東西,但我沒什麼特別收藏,自從我的枕頭曝光後,我不好意思直接打開給大家看,怕嚇到大家!」當丁靜怡從驚喜箱中拿出傳說中的枕頭時,發現有套上枕頭套,並不是他印象中的那一個枕頭,高嘉瑜還笑問:「有聞到味道嗎?其實平常是會套枕頭套的,並不是大家看到的那樣,新聞上看到的當時是我把枕頭套拿去洗了。」助理主持人高志因為有一點潔癖,當他看到枕頭拿出來時,一度不敢呼吸,靠近聞後還心口不一地說很香,讓高嘉瑜在一旁忍不住說:「很多人都想拿好嗎!你知道這是全台灣最紅的枕頭!」高嘉瑜還說那時枕頭曝光,超多人寫信來問可不可以買這個枕頭,高嘉瑜:「有很多人都想擁有它,因為擁有它就很像擁有我一樣!」讓現場眾人聽了笑翻!
 
高嘉瑜嫌枕頭鑑價太低   秦老闆送上全新枕頭
        高嘉瑜還說這個枕頭是家裡十年前賣最好的枕頭,枕頭代理商那時看到新聞說這是時代的眼淚,老一輩的人看到這個枕頭都很有感,當丁靜怡問說被媒體報導後的房間有任何改變嗎?高嘉瑜說自己後來都是一邊唱歌一邊整理房間,但是很像都市傳說,再怎麼整理,東西都會自動冒出來,此言一出讓丁靜怡笑說:「我確定你住在一個聚寶盆裡面,所以衣服都會一直長出來!」最後秦老闆公布鑑價後,高嘉瑜直說太低,因為有十年的青春跟口水在裡面,還說秦老闆一定不是她的粉絲,最後秦老闆特地送上全新的枕頭給她,秦老闆:「送你這個紅色枕頭,希望妳早點得到心愛的人,永遠幸福!」JET綜合台《大尋寶家》每周一到周五晚間7點播出,本集精彩內容將於413(晚間7點播出。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