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曾相識Somewhere In Time西洋歌曲演唱會》延至12月11日Legacy Max再相見

✨期待12月11日Legacy Max再相見✨

《似曾相識Somewhere In Time西洋歌曲演唱會》在5/11疫情急速升溫、台北市升到二級警戒的同時,我們很遺憾不得不宣布演唱會延後舉辦。當時幕前幕後的工作夥伴們都受到莫大的影響與衝擊,已購票期待前來的觀眾們更是萬分失望。身為主辦的媒體棧公司在此深深感謝大家的體諒與包容。

關於延辦日期,經與場館多次協調,並考量疫苗施打率提升、年底可望恢復正常生活,因此在此宣布演唱會新日期為:今年底12月11日(六) 晚間7:30。

屆時即使仍需實名制、戴口罩等各種防疫措施,但能讓喜愛西洋音樂的觀眾在疫情過後,能與我們同堂聚首共樂、享受好歌,相信是大家今年度最快樂的事了。

請各位親愛的歌迷們在這段疫情嚴峻的時刻,務必保護自身的健康與平安,我們期待12月11日在Legacy Max共聚一堂、歡唱熱舞!

我要分享